日本東京都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千代田地區迎來大雪。
  中新網2月8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道,當地時租辦公室間8日凌晨,日本東京降下今冬第一場大雪。至當地時間上午9時許,東京市內的積雪達3釐米左右,但是大雪依然紛飛。
  據悉,2月8日是日本許多大學單獨招考的日子,早稻田大學、明治大學等20多所大學已經房屋二胎宣佈推遲1至2小時開考,以便讓考生們趕上考試時間,不耽擱入學考試。
  日本氣象廳的預計,到傍晚時,東京的積雪將會超過10釐米,成為16年來東京最大的一次降雪。低氣壓將從九州南部途徑西國近海,不斷增強的同時從本州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南岸往東北方向移動,7日下午至8日西日本地區將迎來降雪,8日至9日東日本地區則可能出現強降雪。
  受這次大雪的景觀設計影響,有部分從東京開往郊區縣市的城際鐵路已經停止運營。
(原標題:日本東京大雪紛飛 20多所大學推遲考試時間)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cq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