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魯奶奶問
  我聽說《錢江晚報》在送天堂傘,還要用手機拍照什麼的,好像很複雜,我都61歲了,用的是老人機,想要拿傘怎麼辦呢?
  錢報答
  魯奶奶千萬別焦慮,自己沒有智能機,沒有關係,可以讓您的子女給你操作,很簡單的哦。
  杭州武林廣場東西通道、慶春路地下通道、曙光路西湖小學通道、北山路通道、閘弄口通道等6個通道里,都安裝了印有錢報15個微信賬號和1個APP的廣告牌。您只要到任何一個通道,拍下任意一塊《錢江晚報》廣告牌,把照片、姓名和電話號碼發到15個微信賬號的其中任意一個就可以了。
  同時,也請您給錢報提提意見。
  只要回答兩個問題:第一,你心中的《錢江晚報》是怎樣的;第二,你希望看到怎樣的《錢江晚報》。
  拍照搶傘的截止日期是今晚24點。
  我們將在3月31日(下周一)通知獲獎者,4月1日(下周二)開始,獲獎者可在9點~17點之間,到下城區體育場路180號錢江發行服務中心(浙江日報報業集團大門西側)領取精美的三折天堂傘。 楊茜
  (原標題:《錢江晚報》的天堂傘怎麼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cq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