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在牆角邊的小孩 接她回家下車後 因為不依她給她玩鑰匙 她鬧彆扭的蹲在一樓住戶?小額信貸x院牆角不肯走 我佯裝不理她的打 酒店打工開樓下大門進屋 門沒關,留她在外面 我不時偷偷看她, 關鍵字廣告僵持了一兩分鐘 終於聽到她嗚嗚噎噎的叫著媽媽 好像心不甘情不願的站起來要往屋內走 膠原蛋白 這次偷偷的探頭出去 結果被她看到了 這下她知道媽媽還是心軟的啦 就又開始拿翹 轉身跑回去牆角蹲下來 膠原蛋白 不理我的呼喚 我走了過去,看不到她臉上的表情 只看到牆邊半顆低著的頭顱,以及蹲著露出半邊的小身軀 豔陽下,好孤單的樣子 伴著哭過 燒烤不甘心的鼻子抽吸聲 形成一個滑稽的景象 小姐,這麼堅持喔,很熱耶~~ 一看到我走近 她就叫了出來 本來還不依的又要跑掉以示抗議 但還是讓我牽著手往回 酒店兼職走 一下子又破涕為笑了 真是~~小可愛一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cq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