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男子被判處死刑,立即執行
  羊城晚報珠海訊 記者陳荷,通訊員譚煒傑、蘇華報道:22歲的黃某,因發現自己沒錢吃早飯,將睡夢中的旅店老闆砍死,搶劫千元。
   2012年3月18日凌晨2時42分,珠海市香洲區翠微村某旅店,一個瘦小的年輕人住了進來,孰知,卻斷送了旅店老闆劉先生年僅44歲的生命。次日上午11時許,黃某睡醒後,發現身上的錢所剩無幾,甚至早飯都吃不起。他便心生搶劫之念,持菜刀對著劉先生頸部連砍數刀,劉先生在掙扎中死去。黃某劫走現金人民幣1080元及價值人民幣335元的某品牌手機一部。
  12日,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宣判,經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核准,對黃某以搶劫罪判處死刑。當日黃某被驗明正身後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22歲男子沒錢吃早飯砍死老闆搶劫千元 被判處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cq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