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信星瀾大街與協信集mSATA團商管中心簽訂了管理協議。)
  
  (現場數百位嘉賓和業內朋友見ssd固態硬碟證了這場盛宴。)
  
  (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國與夫microSD人瀨田裕子“琴瑟和鳴”盛裝登場。)
  紅網長沙8月23日訊(記者 鄒雙)8月22日晚,“星光璀璨”協信·星瀾大街台東民宿意向商家簽約儀式於長沙裕湘紗廠圓滿落幕。當天,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國老師攜夫人共奏“協信之音”,現場數百位嘉賓和業內朋友的見證了這場盛宴。
  協信星瀾匯,這條被定位為長沙“大河西第一街”,是協信集團傾力打住商情趣用品造的頂級濱江城市綜合體,共計150萬㎡的商業體量。項目內包括集商業街區、高端住宅、5A級寫字樓、soho公寓等多種業態,建成後,該區域內的大型商業和商務配套進一步得到完善。
  “協信20年,一直以商業地產為主導,摘得重慶商業王美譽。未來,星瀾大街將集合更多的商家資源,為各位投資者創造財富。”協信集團長沙分公司總經理李鍵上臺致開幕詞,表達了對各大商家的承諾。隨後,岳麓區主管招商的區長劉雄飛和協信集團商業營銷公司商業營銷負責人李達先後表達了對協信·星瀾大街的期待和祝福。李達在發言中表示,協信商業管理團隊將在總經理王裕強的帶領下,保質保量的完成招商任務,請大家拭目以待。
  在領導慷慨激昂的發言完後,活動的重頭戲——協信星瀾大街與協信集團商管中心簽訂了管理協議。隨後,花之林、漢拿山等8家商家代表正式上臺簽約。此次簽約多為各大餐飲、休閑品牌,為協信·星瀾大街“濱江會客廳”的定位打下基礎。在隨後採訪中,幾大品牌負責人表示,加盟協信·星瀾大街,不僅有利於拓展自身市場,更對企業以及品牌的長遠發展有重要影響。對於往後雙方的正式合作,更充滿信心和期待。
  緊接著,本次簽約“重量級”嘉賓——盛中國盛裝登場。在全場的屏息中,盛中國與夫人瀨田裕子“琴瑟和鳴”,共奏包括梁祝在內的多首中外名曲,掀起了本場盛典的最高潮。
  此後,星光璀璨獎——2名歐洲游,星光燦爛獎——5名泰國游的旅游大獎在協信星瀾匯副董事長王靜濤的見證下,各歸其主,中獎業主們更是笑容滿面,幸福感爆棚。活動最後,到場嘉賓紛紛移步至戶外,欣賞協信·星瀾大街精心準備的煙花盛宴。燃放將近半個小時後,伴隨著璀璨的星光和絢麗的煙花,本次商家簽約盛典圓滿結束。
  目前,協信星瀾大街已面市,下半年長沙協信中心也將亮相。作為協信集團商業地產在長沙的首篇力作,協信帶來了全國領先的第六代體驗式商業街,帶來了統一規劃、統一招商、統一經營、統一管理的“協信財富保障體系”。星瀾大街以顛覆性的商業模式亮相長沙,必將攪動整個商業地產格局,為整個市場註入活力。  (原標題:協信星瀾大街舉行意向商家簽約儀式 總體量15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cq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