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王秋思 中國摩博會進入第二日,本地品牌力帆,進口車品牌的川崎、勝利等均廣受市民青睞。據統計,展會兩日累計達8萬人次,車輛銷售達1378台。
  今年摩博會,最受歡迎的屬全球一線品牌的高端進口車。
  “今天一早,我們總代理的奧古斯塔Brutale1090rr 就被一位摩托車發燒友提走了。這讓我們很意外,不便宜,26.8萬。”在N7館,本地車企力帆摩托車銷售負責人劉先生告訴記者,與其看價格,城市發燒友更看重車子的娛樂性和動力。
  美國重型機車勝利也廣受市民熱捧。勝利消售負責人介紹。
  “目前,我們展台的200多臺電動三輪車被全部售罄了。”力遠電動三輪車銷售負責人透露,該品牌旗下電動車自開展以來便持續暢銷,其中以2500元—7000元不等的車型最受市民青睞。當然熱銷的遠不止力遠,五羊電動車銷售商也介紹,目前品牌電動三輪車銷量達200台左右。  (原標題:8萬人次觀展摩博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cq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