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南昌11月19日電(記者劉彬)利用QQ、陌陌等賬號發佈招嫖信息,聯繫“雞頭”介紹賣淫千餘次。日前江西上饒縣公安部門破獲一起網絡介紹賣淫案,涉及浙江、廣東、江西等10多個省份,犯罪嫌疑人餘某、潘某、唐某因涉嫌介紹賣淫罪已被刑拘。
  據警方介紹,今年10月,上饒縣公安局通過偵查發現一起網絡介紹賣淫案件線索。經過一個多月的偵查,警方將這一團夥的隱匿地鎖定在當地菜場旁邊的一間出租屋內。近日,上饒縣公安抽調40多名警力於凌晨對出租屋發起突擊包圍,現場抓獲該團夥老闆餘某、潘某及聘請的招嫖人員唐某,扣押用於招嫖的電腦31台,查獲QQ、陌陌等招嫖賬號若干。
  經審查,餘某與潘某從今年5月份開始在上饒縣第三菜場旁邊租賃房屋,購買電腦以及招嫖軟件及賬號,招聘唐某等招嫖人員,通過網絡向浙江、廣東、山東、內蒙古、四川、重慶、雲南、貴州、湖南等十多個省市發佈招嫖信息,並聯繫“雞頭”介紹賣淫活動,至案發共介紹招嫖一千餘次,非法獲利十餘萬元。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cq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