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市爆發抗議白人警察槍殺黑人少年未被起訴案,騷亂現場,白人警官鮑納姆擁抱流淚的非裔抗議少年,照片網絡爆紅。
  中新網11月30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近日,全美國100多個城市為抗議弗格森布朗案中開槍警察不被起訴,爆發示威抗議。在波特蘭市,12歲的非裔男孩哈特(Devonte Hart)參加示威。他舉著一塊寫著,“免費擁抱”字樣的紙牌,流著眼淚,站在一排全副武裝的警員面前。
  隨後,白人警官鮑納姆(Bret Barnum)招手讓哈特上前,將他擁入懷中。哈特淚流滿面。
  這個瞬間被一旁的越南裔自由攝影記者Johnny Nguyen拍下上傳,隨後迅速在社交媒體上被大量轉發。
  報道指出,在媒體上充斥著弗格森等地騷亂暴力的景象,有關美國種族問題爭議再掀波瀾之時,這張照片的象徵意義遠遠超過了其本身的新聞價值。據美聯社報道,12歲的哈特是被波特蘭郊區一對白人女同夫妻收養的6個孩子之一。
(原標題:抗議亂局中白人警察擁抱流淚非裔少年網絡爆紅(圖))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cq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