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宰鳥時間 每每一到禮拜六就是我最勞碌命的時刻要整理家又要服 酒店經 港式飲茶台北港式飲茶span>伺那 商務中心群鳥小姐鳥少爺們唉~主人難為!!難為主人啊!!洗這三 宜蘭民宿隻可沒那麼簡單啊~~我可是累的半死!! 在廁所兜圈子在那捉鳥玩噴泉~三 墾丁民宿隻洗好我也濕一半了!!先用大毛巾擦乾它們也要顧好它們有站穩了沒 免得像布丁一樣摔到馬?日月潭民宿磽b洗一次但它們可不是那麼乖的會站在那不動我可是被白白咬到手都快流血了 咬到最後還不放嘴被我罵了一頓才心?麻辣鍋ㄔ戔﹞?@放開..痛死我了 皮皮是喝太多水了所以一直在吐水...哇咧!! 建建只有洗澡時最乖聽話怎麼虐待都不會咬妳記得她小時侯眼睛 麻辣火鍋是半瞎的是我辛辛苦苦顧到她長大平安會飛為止才安心我還真是苦命啊小三八的建建就是故意讓妳醜醜的 毛都翹起來了真是口愛咧建建 這次的毛豎一根在那好好笑 火鍋吃到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cq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