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我,,? ? 林依晨 你有我作詞:馬嵩惟作曲:施佳陽我聽說 人一生有一次幸運 和某人在轉彎處碰頭但緣分很頑皮 不注意就溜走 幸福前 要人 淚流受傷過 心也漸漸地萎縮了 膽小的見愛就躲還好你手很厚 在我絕望時候 輕輕地 包圍了我你有了我 我就已經得到所有你肯定我 讓退縮的我敢重新作夢你找到我 當思緒像迷宮 你會在耳邊 說你還有我你有了我 把擾攘四周變真空你守著我 連一滴眼淚都不讓我流在這地球 可以談天的人很多 可是啊 能談心的人 不多星座書 ?迷惑開一個窗口 卻沒說 節能燈具失望會有多痛就算每次探頭 愛情總在變動 我會更珍惜 擁有一朵雲 要朝夜空漂流多久 才能跟曙光相逢我想天會亮的 好像你的笑容 燦爛地 照亮了我 ~~~~~~~~~~~~~~~~~~~~~~我是看見未來的分隔線~~~~~~~~~~~~~~~~~~~~~~~? 謝謝那份我渴望的溫暖 ...這陣子的心情像坐了雲霄飛車...起起落落的.還好.我又繞回了原來屬於自己想要的幸福~~~不好意思.傷害了自己~~讓身邊關心我的人傷心了.但是也 土地買賣謝謝.這陣子關心我的朋友.總是願意聽聽我說的話唷~~ ?__ 前幾天的心情.一直繞不出去...在自己的腦海裡打轉~~轉也轉不出去~~ 剛好這陣子工作又忙.心情又苦悶.讓我的心情又回想到了過去的黑暗期~~老是找阿有吵...雖然剛開始阿有都很有耐心的為我開化....但是我卻腦筋老愛鑽牛角尖的...明明今天聊開了...隔沒幾天.我的腦袋又繞回了原地....讓阿有也磨滅些了耐心了..但是我終究是阿有的老婆..也不至於不理 信用卡代償我吧....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不是你不好.不是你沒有耐心...我只是想要找人聊聊~~~ 9/3等了快1個月才預約到的門診.又剛好碰上我心情低落期.但是還好我們聊開了... 一樣的我們還是來到醫院去赴診~~我突然愛上了那下午的午候~~因為我以為我們就看完診後.就馬上飆回家了.阿有又要回田裡工作的... 手上拿著剛去7-11買我愛吃的零食.車突然停在公園旁~~咱們吹著優閒的風~~~我們坐在涼椅上聊著天.. 第一次和阿有這麼優閒吧~~好久沒有和 買屋阿有聊內心話了呢.我的心都生病了.. 但是在聊開了之後.我才頓時的更了解.原來身邊的你們是多麼的關心我.而我卻傻傻的不大懂的....只是一味的覺得這空間充滿的是壓力... (*@ο@*) 其實雖然我們聊的都是老話題.阿有不會特別要求我什麼.也不大會遇到什麼難題..跟我吵鬧著...只是因為我.吵著~~我都覺得怎麼感情都變淡了.怎麼沒有當初的幸福感了~~ 這一晚.那來的勇氣~~傷害了自己.那時候的我.還天真的傻笑~~牽著圓圓在公園的路上.還記錯了日期...以為明天要 系統傢俱回醫院回診.剛好丫母也想要去醫院裡看胃腸..不知道怎麼了..我突然的印象全沒了..只記得隔一天.阿有開著一台陌生的車帶我去醫院.腦袋一片空白的~~只覺得自己一直沉睡.一路上.也搞不懂自己在做什麼~~記憶消失中...但是還記得阿母牽著我走.... 只是...和阿有聊了我才懂..原來.你們都很關心我的.... 那一晚.我完全沒有印象的..原來~~那一晚.你和丫母一直照顧我到凌晨2點的..你說.那一晚.你堅持要先帶我去醫院的..只是我像個孩子一樣的鬧~~又推著你走.覺得你好煩..讓一旁胃腸不舒服的?售屋網X母又氣又好笑吧... 只是剛好.卡在車子剛好維修.臨時跟隔壁借車...搞的大夥都緊張我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這時候的丫爸是氣的直跳腳.我怎麼可以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直到了隔天中午~~連人帶拖的..才把我帶上車去醫院裡~~還是一樣昏沉中... 對不起.傷害了身邊的人~~~ (*∩_∩*)′ 謝謝老公和我聊開了.那一晚.我整晚睡不著~~想到什麼就傳給阿有.但是我知道你累了才沒有回的.我卻一直等著...等著~~~ 直到隔一天中午.你才願意和我聊~~雖然我很傷心為什麼昨天下午.要對我講這些話.. 我以為你會因此而 買屋網放棄了我.讓我很受傷~~我承認我是不夠堅強.孩子氣重了點~~~你說我的心情停在這空間裡.怎麼講也講不聽.會等我心情平靜時才會和我談~~謝謝阿有.我在和你鬧脾氣.雖然你工作很忙.有時很脫線.還是沒忘了要帶我去醫院回診~~讓我覺得頓時很貼心.我在你心中還是有個位置吧.. 這個往醫院路上的下午~~路程中還短暫的下著雨.阿有問著.我心中的壓力是什麼~~雖然嚴肅的問著...因為我頂著沒有睡的身心...雖然我們的心結打開了一些.但是我還是不敢和你聊.我在擔心著什麼~~~直到在公園裡.我才打開了心胸. 才聊開了~~謝謝你們給予我很多的愛及關心... 九份民宿我會試著努力去改變~~我也會努力的走出這不快樂的過去~~~ 雖然我的內心有很多的恐懼.但是我會帶著身邊給予我的關心.努力的跨出這心中的一大步... 好好的經營我和老公未來的幸福家庭~~ 謝謝老公有溫暖的大手.總是會溫柔的牽著我.用你溫熱的手掌握住我冰冷的小手..你說未來的我.不會是孤獨的~~雖然你說你不會一輩子都能牽著我的手.但是至少會陪在我身邊.為我鼓勵的~~有著幸福的愛帶領著我.我會努力的走出曾經的不快樂.我相信未來迎接我們的是快樂的幸福人生唷...~~謝謝老公.雖然你不會甜言蜜語.也不會特別想要要去討好我.但是有時候只要有你在身邊?借貸N覺得有個依靠了...謝謝老公.原來你一直都沒有放棄我的..還是給予我很多的愛唷..揪甘心a啦~~謝謝你帶著我成長.面對我害怕的未來....我想.雖然我們的幸福來的很快~~我的內心有時會有些膽怯~~但是我還是不會後悔我的決定.我會努力面對人生的.今天電話的那一頭.你溫柔的說.要我記得吃飯.飯後要記得吃藥...哈哈..要我別亂想.別老是鬧脾氣~~老公就會更疼愛妳的啦..PS.謝謝這陣子低落的心情.有好多的朋友陪在我心邊.謝謝有妳們唷.原來我不是一個人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cq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