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與她(第21輯) 在一個燈光柔和且非常具有情調的咖啡廳內。男的拿出一個紅色的絲絨盒放在女的面前。女的用錯愕的眼光望著面前的紅絲絨盒,又望著男的臉。 男:親愛的,嫁給我好嗎? 女:…(她被他突如其來的求婚話語嚇住了,竟愣在座位上說不出話。) 男:怎麼了,為什麼不說話?我嚇著妳啦? 女:我…(她的眼眶逐漸泛起了淚光) 男:嫁給我, 票貼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好嗎? 女:我~ 男:妳不願意? 女:(搖搖頭) 男:(驚喜地)那妳是答應了! 女:(又搖搖頭) 男:為什麼?妳都搖頭是什麼意思? 女:我~,你的求婚來得太快太突然了,我來不及適應。 男:我們都認識一年多了,這樣還算太 澎湖民宿快? 女:才十四個月多幾天,還不算快? 男:這十四個月就夠了,我已經了解了妳是一位非常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女生。 女:就這樣? 男:就這樣還不夠嗎? 女: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把我的背景考慮進去? 男:妳的背景?什麼背景? 女:我背後的責任。 男:妳背後的責任?裝潢H 女:對,我背後的責任。 男:什麼責任? 女:你該知道我的家裡的事情吧? 男:是啊!我當然知道,妳有一位寡母,及一位有病的弟弟。 女:你就只知道這樣? 男:不!我知道他們二位都是要靠妳賺錢來養活他們。 女:對,他們就是我的責任。 男:妳知道嗎?這就是我最欣賞妳最愛妳的地方。 結婚西裝 女:謝謝你。 男:為什麼要謝謝我? 女: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男生看到我的這一點。 男:那他們一定是白痴,不然就是瞎子。 女:話也不能這麼說,也許他們是看到了我的責任。 男:我也看到了妳的責任啊!所以我才說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女生。 女:不,我不是這樣的意思,我是說他們看到我的責任外的另外一面。 烤肉 男:另外一面?我不懂? 女:唉!你太天真也太純真了。 男:謝謝妳的誇獎,但妳還沒有解釋那另外一面的意思? 女:好吧!我就明說了,那另外一面就是:我不能放下我的責任,永遠不能。 男:妳不能放下妳的責任跟我向妳求婚有什摩關聯?我又沒說要妳放下妳的責任。 女:你是沒說要我放下我的責任。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的父母會怎麼想? 男:啊 酒店經紀~! 女:他們會容許你娶一位背後拖著一個年邁的母親與有病的弟弟的女生嗎? 男:我不知道,我沒問過他們。我只知道我的父母都很喜歡妳。 女:他們喜歡我是一回事,能不能接納我這個有著複雜背景的人做他們的媳婦又是另外一回事。 男:妳為什麼要把這二件事相提並論呢? 女:婚姻是件大事,要考慮的事情不只是只有你我二人你情我願的而已。 男:難道妳與我交往這麼久,從來?售屋網S有考慮到要與我結婚嗎? 女:我當然有考慮到結婚這檔子事,可是我會把我的母親與弟弟放在第一個考慮的因素。除非你及你的家人都能容納我的母親與弟弟,否則~。 男:否則怎樣? 女:答案你知道的,你不要再問我了。 男:那妳為什麼要與我交往。 女:雖然我有無法脫身的責任,但不代表我不能戀愛呀!我是個懷春的女生,我憧憬著男女間的那份戀愛,你的闖入,的確讓我嘗到了戀愛的甜蜜滋味。我感謝?關鍵字排名A帶給我一年多的歡愉,這一年多裡跟你在一起的時光,我就像隻遨遊天空裡的快樂的小鳥。可是一回到家看到我的母親與弟弟那種無依模樣,我的內心卻有著無限的內咎。我覺得我好自私,我竟然只顧著自己的享受而不顧母親與弟弟的痛苦。我~,嗚~嗚~(哭泣著)。我~心~裡~好~痛~苦~。 男: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的闖入會讓妳感到痛苦。 女:不!這不關你的事。我還是要謝謝你這段期間給了我一段難忘的甜蜜回憶。 男:我還是希望妳 商務中心能答應嫁給我。 女:我想我今天無法給你答覆。我建議你回去把我今天告訴你的事情好好地想一想。同時,你不妨坦白的把我的責任與顧慮告訴你的父母,探探他們的口氣。如何? 男:我~。 女:你先把這盒子收回去吧!等你有了不錯的肯定結果再來找我,好嗎? 男:好,哪你要等我哦! 女:我會的,我期待你的好消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cq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