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出於藍 每次週年慶開戰, 對我而言是理性與感性的拔河, 限量組, 特惠組, 滿額贈送, 辛苦了這麼久要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妳值得,… 酒店經紀 這些不買可惜和給自己找藉口的不理 酒店工作性shopping, 總是會重覆上演, 兩年前我搬家時, 光是 西裝外套由儲藏櫃整理出來的”百貨公司贈品-杯碗瓢盆”就有三大箱, 老公一邊搬, 一邊搖頭嘆氣 房屋貸款,…這些夠三個廚房用了. 女人ㄚ, 總是有買不完的心頭寶, 美衣, 美包, 美鞋, 喜新戀舊, 愛買成性, 奇怪的?會場佈置O, 常穿常用的還是固定的那幾件, 其它的都束之高閣, 偶然回想起它時, 發現用不著再上網拍賣, 價差就當作曾經擁有它的租金吧! 酒店工作 很有趣的一個循環…… 若不這樣, 怎麼促進經濟發展呢? 現在我學會了一種理性購物法, 就是眼不見為淨. 收到廣告單不再仔細研讀, 就怕只為了圖某個好康又大失 租辦公室血, 針對自己屬意的商品, 再著重出手, 寧可買一件有收藏價值意義, 也不要浪費買了十件根本用不著的. 可別以為只有女人會上網買東買西, 我家老爺可算是箇中翹楚, 不過他是務實派 辦公室出租, 買的都是必需品, 為了打點木屋的點點滴滴, 無論建材, 空調冷氣, 衛浴設備, 燈具, 傢俱, ..…都在彈指之間搞定, 連那台最貴的玩具車也是上網找到進口商, 以他認為很自豪的價格入手. 最近他買了一組籐椅沙發 土地買賣組, 3 + 2 + 1 外加 一大一小的茶几, 據他說是以市價不到3折的價格搶到, 瞧他得意的像小孩子似的, 我把LA抱枕擺上去, 是不是整張籐椅的價值感就多了一個” 0”  ? 做自己能力可及的事, “購物”才會有理所當然的痛快.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cq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